new新聞網.....台灣生活網must-go


【松下悟道的禪農】
種松的人

張文章先生告訴我們:「種樹不能跟流行。」台灣五葉松生長在台灣高山上,經50到100年吸收天地養分,自然而然擁有令人肅然起敬的老樹樣貌。


【喝好茶,好喝茶】
的茶文化


陪伴您體驗慢生活得愜意,啜飲一口清新溫潤的茶湯,令人舒心自在。


【健康】與【美麗】
是我們的宗旨。


唯陞秉持「為美麗而生」及「健康的守護者」的宗旨,研發膠原蛋白、生活菌等產品,給想追求自然健康與美麗的消費者強大後盾。


【創造茶葉新價值】
的茶文化

茗滿天下之優質茶葉,每批茶葉都通過台茶檢驗公司歐盟權威測試機構〝德國TUV杜夫萊茵〞之驗證,讓顧客能真正喝到安全又安心之頂極好茶。


【永豐當舖】
絕對是您的首選

主要營業項目是以汽車、重機、機車借款、金飾名錶借款.公司行號及中小企業融資等金融、工商融資、房屋一胎二胎三胎、及其他相關融資為主。

本頁人氣:12975

新聞news首頁

北台灣

中台灣

南台灣

東台灣

兆達電訊

德嶺茶業

wow寶網

南投旅遊網

台中旅遊網

彰化旅遊網

FRP格柵板FRP汙水處裡設施FRP塑鋼水溝蓋FRP化糞池台淞企業南投不動產南投農地南投房屋南投建地南投房仲中古點焊機買賣金錢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