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頭制服企業有限公司



  ss


  龍頭制服-創立於民國78年前身為群馬企業有限公司,為早期全國統一制式校服之批發經銷商;民國81年6月由於當時之教育部開放各校可以自行設計專屬該校之學生制服、運動服,一時尉為風氣導致設計、打樣業務量大增,公司遂改組正式更名為-龍頭制服企業有限公司。
 
一套學生制服,不論是重新設計或是舊有服裝改款,均須非常慎重,不但要有學校自已 的風格,更要穿出品味與特色,實用性與舒適性更是基本要求。要符合大多數家長及老 師的理想校服,須要經過不斷的溝通、打稿、選定花色、款式、製作裸樣、試穿、檢討 、修正、再打樣確認、定案、發包量產。其中煩複的過程不是單靠熱心家長及學校師長 即可完成,必須要有經驗廠商配合,將家長及老師的構思製成實品,再來檢討修改。本 公司就是一家專業的學校服裝承製廠商,承製經驗非常豐富。為幫忙各公私立學校在設 計服裝款式初期可以有參考的依據,特別成立架設網站,將近期承製過的學校服裝款式 以照片方式呈現,歡迎各機關學校免費閱覽。

本頁人氣:5715

ss
  龍頭制服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 地址 : 南投縣草屯鎮加老東路30號 | TEL : 049-2351988 | Fax : 049-2316963 ss
Copyright c2014 兆達電訊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 友站連結: 兆達網頁設計團購網台灣生活網台中旅遊網南投旅遊網彰化旅遊網